讓國家把我GFW

Great Firewall of China _0017

Great Firewall of China _0017 (Photo credit: !/_PeacePlusOne)

中國的互聯網技術世界一流,Great Firewall (GFW) 中国国家防火墙 更是出口其他封閉國家的技術。能被 GFW 的都是被國家睇得起吧。其實可能一世都不知道那兒有問題被 GFW 了,你也沒地方查詢,更不要提設訴了。我的「竹日門」網誌寫了多年,不知何時已被 GFW 了。這個「簡.評論」係近年寫的,還未被 GFW。即代表沒甚麼人睇,國家也不理我。我要加把勁,把言論自由發揮得更好,讓國家把我 GFW 是一種光榮!

發表留言

Filed under 評論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