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微博的黑洞

中國的防火長城舉世知名,令國內同胞不能瀏覽國外網站。而對特定字詞作出禁閉令同胞們發出訊息受阻。以前要發出訊息時,會自動進行過濾,如發現有特定字詞根本發不出去,要作者自行刪除,但系統不會告訴你那個字詞有問題,令同胞們頭痛不而。

而新浪微博的招數更高,你把訊息發出了,以為沒有觸犯任何特定禁閉字詞,實情係訊息根本沒有發出,只有你自己讀到,別人根本看不到。我係新浪微博發了一條有[埃及]詞語的訊息,奇怪為何可以出到。請網友幫忙看看,果然係真,只有我自己睇到。被騙了,以為出到,其實在圈套中!

我在新浪微博發的訊息的網址:
http://t.sina.com.cn/1733583342/5en0TsYrgax

新浪微博

新浪微博

網友Sidxx幫我,去以上網址睇到的:

其他人根本睇不到我的訊息(鳴謝網友Sidxx提供圖片)

其他人根本睇不到我的訊息(鳴謝網友Sidxx提供圖片)

發表留言

Filed under 評論

發表迴響

